过去的七月七日

      一大早,去花店拿花,放在单车的车篮里,我愉快的踏着单车,顾不上行人的注目,还好,这是一个开放的年代,人们对这都似乎习以为常了。不好意思,吵醒别人的美梦,从门缝里把花强塞过去,有些粗鲁。我知道我是高兴的。

      等着下班,天公不作美,下起雨来。只是一小会儿,可能是大家对随州电信太多抱怨,上天发威,随州电信的固话网络全部中断,CDMA手机也不能拔号了。过了好久,手机才能拨打出去。同学邀我一起喝酒。开玩笑的说,可能刚刚下雨的时候,我们通话所以电信就溃了。

      随州就是这样一个巴掌大的地方,娜姐准备和男朋友单独吃饭的,没想到被我们给碰到了,我们本不想打招呼,呵呵,意外的是他男朋友认得我们建文同学,首先给我们打招呼了。于是几个人拼在一起吃饭。当然人家是幸福的,而我们也是幸福的。

      喝得有点醉,躺在床上,找了个朋友电话聊天,和梅梅同学探讨一下,爱情与生活的问题。瞎搅合了半天,也没一个统一的观点。

        脑袋里有点乱,想写的没写出来。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