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个好觉真爽

睡个好觉真爽

       连续几天都没休息好,中午也没有休息,酒店最近生意特好,据说包席已经排到30号了,考上大学的可真多,呵呵,每个孩子都有不同的一面,当主持人把他们推上舞台,或大胆,或腼腆,或文采飞扬,或沉默寡言,我同时也观察了他们的父母,孩子性格有的随父亲,有的随母亲,还有叛逆型的,谁都没学上,自成一统。

        在我的记忆里,童年是没有玩伴的,我是一个掉单的飞雁,落入一张网中,当网逐渐散开,我才发现网外的陌生,让我不太合群,继而是一种内心的沉默。如果将来我有了孩子,我想我会说,去自由吧,孩子。

        我比较羡慕那些能在台上激情高昂的学子,因为那往往是我向往的地方,一个舞台。

       娜姐传来喜讯,找着中意对象了,鉴于发展初期,没有辉煌成绩,暂时还不让我们参观,或者说围观较好,我们期待的一顿大餐,不知道何时才能找着我的胃。我的一不小心,撞见他们逛街,不过没去打招呼,不忍打扰哦。或许下次我的胃等得不耐烦了,我就下毒手了。

        今天下午脑袋一直在哪叫痛,想肯定是没休息好的缘故,于是一下班,就躺着睡了,刚刚同事来一电话,才把我叫醒,头不疼了,起来喝点水,敲上几个字,继续睡了!!明天精神肯定倍爽。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