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名盘点

       一转眼,我有了七年多的网龄了!

       最开始接触网络,并不是聊QQ,而是看网页,打网游,传奇也就是从那时候火起来的!!最感兴趣的是能够将在书中看到的申请邮箱,申请免费空间变为现实。那时候对FontPageg还特感兴趣,甚至想尽办法将制作的简单网页上传到那些免费空间上去。这些也许对我后来能够比较容易在电脑方面有所进展起了很大帮助。

       那时候对BBS还不主熟悉,后来才申请了QQ,在2002年夏天的时候注册了自己的QQ,于是便开始构思网名。
                                

第一个网名:

                       千杯少侠    

                  酒逢知己千杯少,

                  E-乐网上我被找。    

                  QQ 聊天真热闹,

                  别忘发个E-mail。

                                ——千杯少侠

    至今能清楚背出这段个人简介,可能那跟那时候心情有关,刚接触一个比较新鲜的事物,幻想结交很多知心朋友,而把自己幻想成一个能够让大家吐露心声,排解烦闷的“侠客”。后来太多朋友问我是不是很会喝酒,也可能因其它原因,我换了网名。

第二个网名:

                 寒凝五木       ( 或     五木凝寒)

          不知道从何时起,我已经开始闭塞自己了,那时候我喜欢上课时候看窗外。窗外的汽车、农田、行人,还有风声。这注定是一个短暂的名字。

第三个网名:

               沉默夜色
  “ 欢迎你的到来,希望在这里我们能成为更好的朋友。我的网名是沉默夜色,这是两个我喜欢的词语组成起来的。我喜欢夜色的沉默,也喜欢在夜晚一个人沉默地思考。

  在网上,我不会像我的网名一样沉默不语,我会热心帮助一切我能帮助的人,喜欢和大家交流。希望能成为圣埃克苏佩里笔下的小王子。”

               以上是我的博客的开场白。

第四个网名:

                小鱼游网

            也是我最喜欢一个,在浩瀚的网络中,我只是一条小鱼,我渺小,因为我轻巧,灵活穿梭在这无边的网络世界中。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