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无题

        我开始思考了! 
        思考是件快乐的事情,而思考过后,往往都是痛苦的!
        也许本身我就应该继续懒惰下去! 事实上我一直都是懒惰的! 
        前天,一个朋友诚恳的建议,非常感谢!她很真诚,也很理性的给我提了建议。当然在某些问题上,我不能赞同,毕竟是因为她对我的不了解而导致的。但我还是很乐意听取她的观点,并采取适当的措施。在我失去部分理性的时候,能及时提醒我,我还是衷心的感谢她!
         今天,休息一天,早上处理一些工作事情,中午和朋友小喝两杯,天可真热,在街上不走动,就汗如雨下,鬼天气。下午,同学安排另一同学相亲,去凑热闹,在月亮宝石KTV消暑!  晚餐龙门粥道喝粥。白云湖上划船还是不错的,比较凉爽!

09-07-19
**********************************************************************************
            天可真热,昨天夜里一点多才回去,没想到回去半个钟头,电就停了,没法上网,就看了会电影,热得睡不着,反复起来冲凉,早上才觉得凉爽了些,算下来就睡了两个钟头吧。丫的供电局的人不知道啥回事,要是天天都这样,我迟早会困死的。早上还没有来电!!刚伏在桌上眯了会,精神好多了!

               跟同学一起聊天,我始终觉得是一种快乐,我也并热衷于此类聚会。小汪、娜姐,两位是我在这座城市里难得的朋友,希望我们的友谊跟我们的快乐一同伴我们在家乡的城市走下去。大家一起闲谈生活,感情、工作给予建议和帮助。让我们在这个狭小的城市里偶得轻松快乐时光!

          刚听说,相亲已有结局,把娜姐光辉的媒婆形象给败没了。娜姐问我知道小汪是啥标准。我想大概小汪跟我差不多,没有固定标准,当见到这个女孩的时候,第一眼就会明白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可能仅仅就是突发的那点荷尔蒙就能突然倾心!在感情上往往就会突然失去一点理性。

               谈到自己,晚上游船归来,到KTV处理点事情,等到最后,我有些失落!我不太清楚也不想去确认原因。  

             思考意味着暂时的徘徊……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