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挂车

 
 

半挂车

半挂车是车轴置于车辆重心(当车辆均匀受载时)后面,并且装有可将水平或垂直力传递到牵引车的联结装置的挂车。
半挂车分类

客车半挂车bussemitrailer

客车半挂车是在其设计和技术特性上用于载运乘客及其随身行李的半挂车。这种半挂车可按1.2.1至1.2.3加以装备。

通用货车半挂车generalpurposegooDSSemitrailer

通用货车半挂车是一种在敞开(平板式)或封闭(厢式)载货空间内载运货物的半挂车。

专用半挂车sPEciALSemitrailer

专用半挂车是一种半挂车,按其设计和技术特性用作:需经特殊布置后才能载运人员和/或货物;只执行某种规定的运输任务。(例如:原木半挂车、消防半挂车、低地板半挂车、空气压缩机半挂车等,不限于本表所列)。

旅居半挂车caravansemitrailer

旅居半挂车是能够提供活动睡具的半挂车。

中置轴挂车centreaxletrailer

中置轴挂车是牵引装置不能垂直移动(相对于挂车),车轴位于紧靠挂车的重心(当均匀载荷时)的挂车,这种车辆只有较小的垂直静载荷作用于牵引车,不超过相当于挂车最大质量的10%或1000N的载荷(两者取较小者)。其中一轴或多轴可由牵引车来驱动。

旅居挂车caravan

旅居挂车是能够提供活动睡具的中置轴挂车。

 
 

 

 
 

 

 

*********************************************************


本人最近转行到湖北合力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有半挂车,其中半挂又分仓栏式,厢式,集装厢式,自卸式,鹅颈式低平板,栏板式半挂车,粉料物料运物半挂车,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联系!
QQ:119210024电话:13997866961

欢迎您与我司洽谈业务!

半挂车》有1个想法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