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小叙

         十一国庆,没有假期,而且有些忙碌。在4号随公司去随州市洛阳镇古银杏园参观浏览,算是整个长假中唯一可提的远足。不过这个时候还是观赏银杏的时节,待到一个月后,满园银杏,遍野金黄,才是欣赏银杏的最美时光。

        远在北京的同学川哥有十来的天的假期,于是我们就能在随州相聚,举杯畅饮,闲话秋月。聊下目前的生活、工作,从川哥那了解一些外面的信息,同时探讨我们所要走的路。关于我想建站的想法,川哥很是支持,并应允编写程序之事。我们谈了很长时间,从茶楼走出,川哥留宿在我的住所,我们又聊至凌晨两点多。谈了很多具体的操作和一些设想。期待网站试用的时刻,不管将来路能走多远,我想我会竭力走好接下来的每一步,即使不会有多大成就,我想因此,我会改变我目前的生活态度和习惯,这一切都会改变我未来的生活。尽心尽力,对待自己的合作朋友和所有支持的朋友。这份信任,已经是一种责任。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