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装Ubuntu 8.04--华硕易PC 1000HE上网本装Ubntu(1)

          一、准备篇

           1、硬件:1G  U盘一个,   华硕Eee PC 1000HE 一台

           2、软件:unetbootin for  windows 357    

                             ubuntu-8.04.1-desktop-i386.iso  官方下载   (选择  Ubuntu 8.04 LTS 桌面版  同时要选择适合的自己的服务器下载)

          二、制作Ubuntu  启动U盘

               插入U盘, 在windows 下运行  unetbootin for  windows 357   

              

          制作完成后,重启

三、安装

      在BIOS中调成从U盘启动

     自动引导,只是在选择分区的时候,注意一下,

   我的是在硬盘最后面留了35G空的,前面有三个分区用于windows,于是我就是选择自定义分区。

       由于对linux 分区还是不熟悉,将33G空间都挂在根目录下了/  。另外的为交换空间。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