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山漂流的一点分享

京山漂流的一点分享

       今天和六个朋友随旅行社去京山鸳鸯溪漂流!­              

   呵,很不凑巧,是个单数,而且,我们只有两男士,忍痛割爱,让华姐跟随团其它组的一条船,委屈她了!(所以准备去的朋友尽量选择人数是双的,不然有人会玩得不能放松尽兴)­            

     一出船,全身就是湿透了,还好自带了衣物,下了船有地方冲洗。(所以请带好一套衣服,从里到外,还有袜子)­­

     去的时候,把鞋子放在车上,在小摊上去买双草鞋或布鞋吧,若不嫌麻烦自带拖鞋也成,注意不要把鞋给冲跑了。­­

    若晴天,请穿长袖,我们去的时候是阴天,偶尔太阳和小雨间替的来打扰一下。

    最好不要带相机等电子产品上船,有请用坚实的不透水的袋子装好。其实你带了相机,你很少有空暇使用了。我们就有两个人的手机因进水,个别键不能用了!!

    若想留影,请注意岸边有人照像的时候请摆好POS,当你下船的时候,你可以去选你的照片,费用为冲洗15元/张,也可以带个U盘把电子照片拷回来,10元/张。

    上船带上饮料,一瓶就差不多了,食物尽量少带,注意防水,你可以选择在中途吃烧烤,不过价格当然比平时贵一点点。所以身上要装一些零钱,打湿了,老板也收的。

    就想这么多,我亲爱的朋友们,愿你们也能玩得开心!!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