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5天汇酒店点播系统故障排除

近日供职于一家酒店,网管已离去多日,刚到就一堆事情等着我!

      客房VOD视频点播无法使用
      
      症状:机顶盒开机后连接网络成功,但是出来一排英语错误报告。
            据工作人员讲,前天还是很好,就是机房断电后就出现了。

       估计服务器出现 了问题。

      服务器采用win2000 server 架设 点播软件是用的天汇酒店点播系统5.1版,呵呵,很老的版本,客户端为实达机顶盒 。

       第一次接触此点播系统,看了下系统安装介绍,发现他的文件是装在wwwroot下,想肯定的是通过IIS的WEB服务来让机顶盒 访问的。

      就从IIS下手,IIS正常启动,在根目录下添加了test.html,可以正常访问,换成.asp后缀,就出现500错误,检查了权限都很正常。于是把IIS卸载到,重新拷贝I386,安装IIS,再到客户机试,果然久违的画面出来了。

PS:由于没有对口人的交接,接触一个陌生的网络真有点头疼,没有布线图,未知的事情太多。

换份工作换份心情吧,

来此时,已经作了就职计划,本想提点意见,没想到一来,公司就把我想提的建议都给提出来了,看来领导眼光还是很不错的,对我的心思!哈哈

不过浪费了我两三个晚上的奋笔疾书,辞职计划跟就职计划,绵绵几页A4纸,呵呵

090525天汇酒店点播系统故障排除》有2个想法

  1. 小鱼~~~~现在换工作了?

    小鱼游网 于 2009-08-29 09:19 AM 回复:
    是的,回到原来本行!!

    你是哪位?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